工资福利科

  1 、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管理工作,按时计发工资上报。包括日常工资计发、离退休金计发、工资变动审批、暂存工资管理、工资档案管理、工资数据库管理等。

2 、负责各附属单位人员的工资变动审核工作。

3 、负责职工福利管理工作,包括职工困难补助费的审核、管理;落实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节日慰问金的发放;托费、探亲路费、职工遗属丧葬费、抚恤金、辞退金等的发放。

4 、负责在职职工各类奖酬金及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的发放工作。

5 、负责全校教职工考勤的日常管理工作;

6 、负责校本部的加班费审批工作;

7 、负责各类工资统计报表的统计、报送工作;

8 、跟踪校外同地区、同行业薪酬情况并根据学校实际为领导提供切实可行的薪酬分配意见。

9 、会同财务处做好人员经费预算工作。

10 、负责学校科级(副高级职称)以下各类人员达到退休条件的审批工作,办理学校职工退休手续、发放退休证及办理高知优先医疗手续。

11 、负责各附属单位中级以上各类人员达到退休条件的审批及手续工作,高知优先医疗手续。

12   、慰问伤病职工、死亡家属工作。

13   、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