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本部2024年校内辅导员选派工作会议

作者:刘颖      编辑:叶立为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年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番禺校区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校本部2024年校内辅导员选派工作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全维维副处长主持。全维维副处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2023年专职辅导员选派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这项工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管理队伍的压力,培养了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部门间沟通和了解。


校本部2024年校内辅导员选派工作会现场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陈伟民处长对2023年关秀雯等11位同志任辅导员期间工作表现作报告。他表示,选派的辅导员们在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上有所提升,也实际参与了许多学生教育管理实践。部分辅导员老师如丁惜洁、杨舒晴、关秀雯、刘颖等分别在指导学生比赛、学工宣传、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2023年选派的辅导员代表杨舒晴、丁惜洁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其他与会人员也对选派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最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维维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辅导员选派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思政教师、专职辅导员队伍配备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希望新选派的辅导员认真履行职责,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向优秀榜样学习,以高度责任心完成辅导员工作。三是希望各部门互相支持配合,妥善处理好部门工作和辅导员工作的关系。四是加强沟通反馈,对选派锻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妥善解决。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2023年选派辅导员13人2024年选派辅导员7人参加会议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