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学院辅导员选聘工作会议

作者:刘颖      编辑:叶立为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年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番禺校区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临床学院辅导员选聘工作会议。

      会上,付晓东副校长介绍了本次选聘工作背景,强调了本项工作对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的意义,指出本项工作有利于加强各医院作为临床学院建设主体的地位,能更好地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及日常管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全维维副处长选聘工作的具体实施讲解工作方案,并作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在会上展开交流。

(会议现场)


付晓东副校长总结指出,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学校配齐配强辅导员队伍的一个新举措、新尝试。学校将仔细考虑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优化工作流程,希望大家能加强沟通反馈,抓好落实,支持“双一流”建设,在一流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由学校付晓东副校长主持。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校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临床学院分管人事工作领导以及人事科科长参加会议。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