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州市人社局王健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作者:杨绍滨      编辑:叶立为      发布时间:2021-04-19

 

广医在线讯 4月14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健、越秀区委常委颜强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唐小平、校长冉丕鑫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https://online.gzhmu.edu.cn/i/1618805113.jpg

王健局长一行参观了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在越秀校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冉丕鑫校长介绍了学校与附属医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以及广州呼吸中心之间的关系,对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黄建清副校长汇报了学校教学、科研、医疗服务总体情况;高层次人才代表对人才配套工作提出建议。市人社局及越秀区与会负责同志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王健局长表示,市、区两级联动、整合力量、加强服务,深入各单位开展人才工作深调研,将梳理相关问题,能及时解决的马上办理,实验室、学校、附属医院需要的政策调整是当务之急,要做好政策宣讲,让人才引进以后留得下来,发挥好作用。

(责任编辑:杨绍滨)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